人事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事动态 >>· 正文

关于进一步加强“双师双能型”教师队伍建设工作的通知

2019年12月06日 14:33 人事处 点击:[]

各教学院(部):

为不断加强“双师双能型” 教师队伍建设,为我校示范校建设提供人才支撑,现将2020年度“双师双能型”教师队伍建设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积极聘请具有丰富实践经验的企业管理人才作为兼职教师(聘期不少于2年)

具体要求:

1.每个行业学院聘请人数不少于8人,其他学院不少于4人(以上指标为新增人数,不得与2019年已聘人员重复);

2.行业学院的兼职教师需从签约企业聘任;

3.兼职教师进课堂,兼职教师教学进课表;

4.填写“2020年兼职教师花名册”(附表1),并将该表及兼职教师学历学位、职称证书(证件均提供复印件即可)、教师课表(教务系统打印)于本学期结束前交人事处备案。

二、积极选派青年教师赴企业锻炼

具体要求:

1.赴企业锻炼青年教师人数公共课学院不少于2人,其他有专业的学院不少于5人;

2.企业锻炼可利用寒署假期也可采取脱产挂职方式开展,鼓励形式多样化,有行业学院的院部教师赴企业锻炼尽量安排到签约企业;

3.填写“2020年青年教师赴企业锻炼花名册”(附表2),并将该表及教师个人申请表于本学期结束前交人事处备案。

注:以上材料均需纸质及电子版。纸质版需教学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院部公章,电子版打包发人事处马路路邮箱malulu1001@163.com

 

联系人:杨明霞、马路路

电话:62508215

 

 

附表1  2020年兼职教师花名册

附表2  2020年青年教师赴企业锻炼花名册

 

附:关于印发《河南工程学院柔性引进人才暂行办法》的通知(河工院人〔2017180)

上一条:关于报送2019年度校内二次分配有关材料的通知 下一条:河南工程学院2019年职称申报材料审核方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