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事动态 >>· 正文

河南工程学院2019年职称申报材料审核方案

2019年12月04日 11:29 人事处 点击:[]

2019年采用双级审查方式对职称申报材料进行严格审查,即“学院审查+学校审查(经办人审查、负责人审查)”。为保证审查工作顺利开展,特制定本方案。

一、 审查工作组

院级审查工作组由院部自行安排,要求有专人负责审查工作并与校级审查组对接开展工作。

校级审查组由校工会、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社科处相关人员组成。

二、审查对象

院部推荐出来需参加学校自主评审会的申报人员的申报材料(以院部为单位)。

三、审查内容及重点

审查内容为申报人员师德、任职资格、教学工作量及教学质量、教科研能力与水平,重点审查各种申报材料真实性、一致性(确保纸质材料与系统填写内容一致)

四、审查方式

纸质材料审查方式同往年,系统审查采用如下方式开展:

1.学院审查目前采用申报人系统进行审查,即个人申报材料填写后保存不提交,携带个人资料到院部审查员处打开申报系统注意核查,确认信息真实无误且与纸质材料一致后点提交按钮,提交到学校审查;

2.学校审查采用管理系统进行审查,进入系统后,点击左侧工具栏界面“审查推荐”下面“单位审查”的“经办人审查”中进行,点击申报人姓名,可查看申报人填写申报资料,符合即可通过审查,不符合可进行将申报人退回修改或未通过操作。一般只执行退回操作。

五、审查安排

审查时间

审查部门

审查内容

备注

124-6

各院部

纸质及系统申报材料

 

129-10

教务处

纸质申报材料(评审表、评审简表、业绩量化登记表)

 

科技处

社科处

工会

1211-12

人事处

审核任职资格并收取申报材料(材料明细详见网页及群通知)

 

1213

人事处

系统申报材料(与纸质申报材料真实性及一致性)

集中联审

教务处

科技处

社科处

工会

1217

部门负责人审核

六、审查工作注意事项

1.各部门审查员严格遵守保密工作纪律,不得将系统中任何信息泄露,不得执行系统中除经办人审查员审查权限之外的其他操作。

    2.各部门审查员联审工作开展期间发现问题按模块执行“退回”操作(系统中备注退回原因),无问题模块无需退回,待各部门联审结束后,审查员上传审核通过人员的“年度考核证明材料”并统一提交给负责人复审。

3.联审实行审核员及部门负责人负责制。一个人负责审核、退回、再审核,直到纸质材料与网上材料完全一致。

 

河南工程学院人事处

20191128

上一条:关于进一步加强“双师双能型”教师队伍建设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河南工程学院2019年申报职称人员个人纸质材料上报明细及要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