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师德师风 >>· 正文

党委教师工作部新闻作品荣获“河南省高校好新闻奖”

2022年06月20日 11:09 张浩 点击:[]

近日,由河南省高校校报研究会、河南省新闻工作者协会举办的“2021年度河南省高校好新闻奖及新闻论文奖”评选结果公布,我校喜获通讯类一等奖1项,通讯类二等奖1项,消息类、通讯类、副刊类三等奖3项。

其中,党委教师工作部供稿的通讯类作品《河工故事:五代教书匠,烛光照百年——记河南省首批教育世家李道苏》获一等奖,作品报道了李道苏家庭从曾祖父到女儿五代教书匠,扎根讲台百余载,倾尽韶华育桃李的感人事迹。

教育世家的认定是教育部在第37个教师节前夕组织开展的教师世家宣传学习活动,党委教师工作部会同宣传部、校工会等部门,结合师德专题教育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了教育世家的评选认定及宣传,在全校营造了崇尚先进、争创师德典型的良好氛围。

文:张浩 审核:吴金刚 编辑:刘少静

上一条:我校开展“师德大讲堂”直播培训(二) 下一条:我校组织收看“师德大讲堂”直播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