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师德师风 >>· 正文

我校组织收看“师德大讲堂”直播培训

2022年05月23日 08:39 张浩 点击:[]

5月20日上午,党委教师工作部组织收看“师德大讲堂”直播培训。全国模范教师、广西教学名师、桂林电子科技大学郭庆教授作专题讲座。本次培训采取线上直播的方式,各单位教师参与学习。

郭庆教授以《从大学的根本任务谈新时代高校教师的专业成长与发展》为题,结合自己多年的教学科研工作经历,从大学的根本属性与任务、对教师职业成长的认识、对课程教材的处理、教案与课堂讲授的体会、新时代课堂PPT的制作等五个方面对高校教师的成长和发展进行生动、细致的讲解,润物细无声的将师德教育贯穿其中,对提升教师的师德素养,教学理念和教学能力具有较强的指导作用。我校教师在评论区纷纷留言表示,课程精彩,受益匪浅。

本次直播培训旨在落实师德师风第一标准,以正确的政治方向和价值导向引领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师德素养和业务能力全面提升,进一步加强我校师德师风建设。

                                                           图:各单位提供 文:张浩 审核:吴金刚 编辑:刘少静

上一条:党委教师工作部新闻作品荣获“河南省高校好新闻奖” 下一条:我校举办2022年度新进教师师德师风专题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