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人事教师发展中心党支部开展“听讲座、促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4月22日 15:03  点击:[]

4月20日下午,人事教师发展中心党支部开展“听讲座、促学习”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讲座邀请到全国知名思政课教师、河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刘嘉尧作为主讲。

讲座中,刘嘉尧以《坚定文化自信,建设文化强国》为题,从培养高度文化自信,掌握意识形态领导权,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发展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以及加快文化体制改革,提高文化软实力五个方面,用大家熟知的影视文化作品、河南文化产业等为例,引经据典、理论联系实际,详细的讲述了坚定文化自信,建设文化强国的重要意义与方法路径。支部党员听后深受启发,对大家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文化素质起到重要作用,大家纷纷表示想更多的参加学习讲座,不断提升个人能力水平,更好的投身教育事业。

支部以能力作风有提升为目标,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共产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等相关内容,加强自身日常学习,扎实开展打造学习型党组织,构建“学习人事”,努力做到提质增效。

图:张浩 文:张浩 编辑:刘少静 审核:李小妹

上一条:闻令而动,人事教师发展中心党支部下沉一线全力抗疫 下一条:服务大局,提升能力——人事教师发展中心党支部志愿服务工作纪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