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服务大局,提升能力——人事教师发展中心党支部志愿服务工作纪实

2022年04月08日 14:43 张浩 点击:[]

面对疫情防控的复杂性、长期性的严峻形势和校园闭环管理实际,学校紧盯关键环节、重点部位,多措并举从实从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人事教师发展中心党支部积极响应、踊跃报名、迅速集结,投身疫情防控一线。

启用校园码信息化管理以来,支部党员王振江、汪新琴、翁红波、张亚及时将外出学习、请假、居家办公等有关人员的资料收集核对,协调沟通校园码赋码情况,堵塞入校漏洞。

在学校组织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和每周常规抽检工作中,王征、蔡二勤、王金领、聂慧芳、马书修、刘少静等同志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工作,有的登记扫码,有的维护秩序,有的加入信息采集培训,尽心尽责,无怨无悔。

人事教师发展中心党支部紧紧围绕学校重点工作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践行了服务大局的实干精神,提升了应急处突能力和群众工作能力,和学校师生共同筑起一道抗疫攻坚的防线。

图:聂慧芳 马书修 文:张浩 编辑:刘少静 审核 :李小妹

上一条:人事教师发展中心党支部开展“听讲座、促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人事教师发展中心党支部开展“传承雷锋精神,维护生态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