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人事教师发展中心党支部开展“传承雷锋精神,维护生态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2022年03月30日 17:34 张浩 点击:[]

3月30日下午,人事教师发展中心党支部到学校怀若谷开展“传承雷锋精神,维护生态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支部教职工纷纷走出办公室,走进怀若谷,清除垃圾和杂物,清理卫生死角,并将垃圾分类处理,清洁怀若谷的环境卫生,传播志愿服务精神的同时,美化校园环境。

支部教职工不仅积极参与维护生态校园的志愿服务活动,还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中争做志愿者,不遗余力,学习并践行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雷锋志愿服务和精神文明建设重要指示精神,为深化创建省级文明校园(标兵),营造浓厚的学雷锋、做好事、创文明、扬正气的良好风尚做出贡献,体现了支部服务大局的作风。

图:刘少静 文:张浩 编辑:汪新琴 审核:李小妹

上一条:服务大局,提升能力——人事教师发展中心党支部志愿服务工作纪实 下一条:机关人事党支部组织开展观影《长津湖》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