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示公告 >>· 正文

校第三巡察组召开巡察人事党支部情况反馈会

2019年02月23日 11:02 人事处 点击:[]

117日上午,校第三巡察组巡察人事党支部情况反馈会在综合楼教务处会议室召开。校第三巡察组组长刘学锋、成员王丽、芦伟及人事党支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人事党支部书记黄海主持。

第三巡察组组长刘学锋就本次巡察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人事党支部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传达和通报,对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人事党支部书记黄海、人事处处长徐丽萍分别代表支部和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一致表示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巡察整改工作的政治责任感;要认真制定整改方案,建立整改台帐,抓紧抓实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要以巡察整改为契机,推动部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劳动纪律检查结果通报(第一期) 下一条:2018教师系列职称材料展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