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事动态 >>· 正文

河南工程学院人才引进工作纪实 —— 人事处参加第五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招聘会

2022年09月27日 18:17  点击:[]

9月24日,第五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在郑州中原龙子湖学术交流中心隆重开幕。本次大会由中共河南省委、河南省人民政府、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共同主办。我校人事处相关负责人参加开幕式。

大会期间,人事处积极参加本次大会线上(VR)招聘洽谈对接活动,向符合我校人才引进条件的博士发出邀请,宣讲学校的人才引进政策,回答博士有关待遇问题。会后对招才引智系统中收到的简历进行分类整理,及时与相关学院联系博士面试安排,切实做好后续跟进工作。

今年以来,人事处努力克服新冠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充分利用线上“非现场接触”的方式发布人才招聘信息,宣讲人才政策,主动配合各学院做好线上试讲和面试工作。截止目前,各学院已提交试讲博士上会93人,研究同意柔性引进外籍院士1人、拔尖人才2人、青年英才77人,效果显著。

下一步,人事处将牢固树立目标导向,进一步创新人才引进工作方式,继续提升人才引进工作效率,确保高质量完成本年度人才引进任务。

                                                                文:蔡二勤  审核:吴金刚  编辑:马书修

上一条:河南工程学院关于2022年度非教师系列职称推荐(聘任)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2河南省政府特殊津贴人员推荐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