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事动态 >>· 正文

关于做好2022年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选拔工作的通知

2022年03月28日 09:07  点击:[]

校属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关于做好2022年度学术技术带头人选拔工作的通知》(教办人〔202278号)文件精神,我校现开展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选拔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推荐条件

详见《关于做好2022年度学术技术带头人选拔工作的通知》(教办人〔202278号)(附件1)文件中规定。

二、推荐名额、推荐程序

按照河南省教育厅要求,此次我校推荐2022年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候选人名额2人。

请各部门严格选拔条件和标准,坚持公开、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认真做好选拔工作。

学校将组织校学术委员会专家对各单位推荐人选进行评审,最终确定我校推荐人选并出具《专家评议结果汇总表》,经公示无异议后,上报河南省教育厅。

三、报送材料

1.推荐报告1份:推荐报告内容须包括本部门推荐人选的思想政治、意识形态、师德师风、学术水平、工作业绩等情况,以及材料真实性、推荐程序及推荐意见,如有涉密人选要注明。纸质版部门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报送人事处。

2.《河南工程学院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申报业绩一览表》(附件2)1份(科研处/教务处审核完毕负责人签字盖章)。

3.《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候选人情况登记表》(附件3)2份。

4.佐证材料1份,按以下顺序制作详细目录,装订成册。

(1)人选基本情况: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职称证、年度考核结果等材料复印件;

(2)近五年承担科研项目情况:科研项目的立项及结项证明材料复印件;

(3)近五年教学、科研及其他方面的获奖、表彰情况:获奖、表彰证书或文件的复印件;

(4)近五年代表性著作、论文的相关复印件;

(5)近五年学术团体任职证明。

申报人员请于2022年3月30日17:00之前,提交以上纸质材料至综合楼913,同时提交《河南工程学院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申报业绩一览表》电子版(务必与科研处/教务处审核表完全一致)至人事处蔡老师OA邮箱,逾期不再受理。

人事处

2022年3月28日

附件:

1.《关于做好2022年度学术技术带头人选拔工作的通知》(教办人〔2022〕78号);

2.《河南工程学院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申报业绩一览表》;

3.《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候选人情况登记表》。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2年优秀教育管理人才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我校举行绩效分配改革政策说明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