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事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绩效分配改革政策说明会

2022年03月11日 15:20 刘少静 点击:[]

3月9日上午,我校绩效分配改革政策说明会在综合楼一楼会议室举行。副校长王永恒出席会议,人事处负责同志、各教学单位及职能部门负责人与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人事处副处长吴金刚主持。

会上,吴金刚通报了本次制度完善修订的背景、目的、原则与基本过程。随后,人事处副处长王征对本次分配改革的主要调整内容进行了介绍。

王永恒在讲话中对绩效分配改革工作原则进行了说明,一是要把握好改革的方向,明确改革的目标;二是要掌握好改革的方法,确保改革的效率;三是要选择好改革的方式,保持组织机构正常运转。他强调,各单位在接下来的分配改革中要坚持秩序、边界与底线思维,传达好会议精神,制定好二次分配办法,确保改革健康稳健运行。

本次说明会是对我校新的绩效分配政策的有效宣讲,也是人事处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中提升服务质量,提高管理能力的重要举措。人事处将持续推进放管服改革深化工程,努力做到提质增效,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文:刘少静 图:石梦豪、项一仝 审核:吴金刚 编辑:石松林 责编:何平)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2年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选拔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2年全省机关事业单位工勤技能岗位等级考核考务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