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事动态 >>· 正文

人事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参观学习“青年杨靖宇纪念馆”

2021年04月08日 16:12  点击:[]

4月7日下午,人事党支部在综合楼1楼“青年杨靖宇纪念馆”开展党日活动。人事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活动中,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逐一参观“青年杨靖宇纪念馆”“年少有志”“忧国忧民”“追求真理”“投身革命”“艰苦抗战”“以身殉国”等展区,认真聆听讲解,了解展品背后的故事,不时驻足,仔细端详。一幅幅动人心弦的图片、一页页珍贵的文献,把大家带进了杨靖宇将军为了人民解放和民族独立而上下求索的峥嵘岁月。

在讨论交流环节,人事处长李威指出,要认真学好党史,就要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推动支部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支部书记吴金刚表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人事党支部要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主线,发挥资源优势,充分运用红色资源开展形式多样的教育实践活动。参观“青年杨靖宇纪念馆”,重温将军故事是人事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活动,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激励支部成员“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大家一致表示,继承先辈光荣传统,秉承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的初心和使命,一定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奋力谱写学校事业发展新篇章。

上一条:我校成功举办2021年新进人员师德师风教育暨辅导员专题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