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事动态 >>· 正文

关于推荐2019年全国煤炭教育工作先进个人的通知

2019年10月28日 10:28 人事处 点击:[]

校属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中国煤炭教育协会《关于开展2019年全国煤炭教育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评选活动的通知》(中煤教协[2019]32号)要求,现将我校推荐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拔人选对象及条件

见通知要求(附件1)

二、选拔数量、办法及程序

根据通知要求,我校先进个人推荐名额共计4名(其中,职能部门推荐不超过2名)。各部门按照通知要求,在个人申报的基础上,认真选拔,将推荐候选人报人事处(各部门最多推荐1名)。学校择优推荐上报。

三、提交材料要求

1.各部门于111日下午5点之前提交推荐人选《全国煤炭教育工作先进个人推荐表》(附件2)电子版(发送蔡老师OA邮箱)及纸质版一式两份(部门领导签字、加盖单位公章)。

2.材料报送地点:综合楼913室人才科。

附件:

1.  附件1:中煤教协〔2019〕32号关于开展2019年全国煤炭教育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评选活动的通知.pdf

2.  附件2:全国煤炭教育工作先进个人推荐表.docx

 

 

            人事处

           20191028

上一条:河南工程学院关于2019年度高校教师(实验人员)职称评审工作安排通知 下一条:我校关于做好 2019 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特聘教授和讲座教授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