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事动态 >>· 正文

河南工程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人才招聘实施方案

2020年03月19日 11:40 人事处 点击:[]

为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我校的高层次人才和博士招聘工作,确保“人才招聘不停步,人才服务不间断”,特制定本方案。
一、人事处组织实施学校人才引进的各项管理及服务工作,充分利用网络、微信平台等方式开展人才招聘信息发布及政策宣传,配合各学院(部)积极引进各类人才
二、各学院(部)要高度重视人才引进工作,成立疫情防控期间本单位人才招聘专班,主动对接相关高校及科研院所,与校友、同行专家和博士研究生等建立广泛联系,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扎实推进人才招聘工作。
三、各学院(部)应采取多种方式,利用微信、QQ、电话、电子邮件等“非现场接触”方式,加大人才招聘的宣传、联络、接洽和咨询力度,收取简历并及时处理应聘材料,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四、由学院(部)统筹安排,通过腾讯会议、钉钉会议两种形式组织开展符合应聘条件人员的网络面试及考核工作。
五、网络面试注意事项:
(一)由各学院(部)组织安排网络面试具体事宜,及时通知人事处、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网络面试。
(二)应聘人员通过PPT课件展示并讲解的方式进行试讲。
(三)面试结束并经学院考核通过后,请及时提交以下材料。
1. 应聘者简历(电子版)。
2.《河南工程学院公开招聘教师面试评分表》(面试结束后应及时汇总并留存各位评委出具的评分表电子版,以供填写综合评价表,可暂不提交扫描件)。
3.《河南工程学院公开招聘教师面试综合评价表》(除“参与考核人员签名”栏暂不签字以外,其他栏目需填写后再进行扫描)。
    4.《河南工程学院公开招聘教师证明材料目录》(按照表格填报要求填写,同时提供应聘者的本、硕、博毕业证、学位证,以及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位认证报告以及其他证书,以上均需提供扫描件)。
5.《河南工程学院公开招聘教师论文/著作材料目录》(按照表格填报要求填写,同时提供对应的相关材料及检索证明,以上均需提供扫描件)。
6.《河南工程学院公开招聘教师项目、获奖、专利材料目录》(按照表格填报要求填写,同时提供对应的相关材料,以上均需提供扫描件)。
(四)待正式开学后,请将应聘者的相关证书,以及所有扫描件的纸质材料(填写完整,按要求签字并加盖公章)统一提交人事处备案。
六、其他未尽事宜,请及时与人事处联系。
联系人:李老师18339207155    蔡老师15136246889
 
人事处
2020年3月19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0年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人员推荐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0年度海外赤子为国服务行动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