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事动态 >>· 正文

我校在首届河南省博士后运动会中取得佳绩

2014年09月30日 10:58 人事处 点击:[]

92628日,首届河南省博士后运动会在河南大学明伦校区举行,运动会共设乒乓球、羽毛球、网球、篮球、4*200、定向越野等共6个大项的比赛。来自国家博管办、省政府办公厅、省人社厅等部门领导出席了赛会。

在我校人事处博管办的精心筹备与组织下,我校代表队在赛会所设的篮球、4*200米、定向越野等全部三个集体项目的比赛中,一举夺得4*200米、定向越野两个项目的冠军,并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此次赛会是我校博士后研发基地自建立以来,首次参与省博管办组织的集体活动。我校主管校领导和人事处给予了高度重视,博管办充分准备、认真组织,在校博士后们积极报名参与,在赛会上展现了河南工程学院人良好的精神风貌。我校博管办出色的组织工作得到了省博管办领导的高度认可和表扬,我校代表队取得的优异成绩和队员们的出色表现也获得了与会各单位的赞誉。

此次运动会由河南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博士后管理办公室主办,河南大学体育学院承办,旨在进一步增强我省博士后人才的身体素质与健康意识,加强各单位博士后人员之间的联系与友谊。赛会共有来自郑州大学、河南大学、河南理工大学、河南师范大学博士后流动站,以及各省直单位、各地市等博士后工作站及博士后研发基地等共40余个单位的30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2014年9月30日

上一条:关于2018年青年骨干教师申请国内访问学者的通知 下一条:2012年度中级职称评审申报材料公开展示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