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提升业务能力,构建学习人事

2022年05月27日 15:20 张浩 点击:[]

5月26日下午,人事教师发展中心党支部开展“提升业务能力,构建学习人事”学习活动。本次活动使用线上优质课程资源,采取收看直播的方式,支部全体教师参加了学习。

课程主讲人郑劲松,曾任西南大学宣传部副部长、校工会副主席,现任西南大学档案馆、校史馆、博物馆副馆长,兼文化传播研究中心副主任,重庆市散文学会副会长,北碚区作协副主席兼秘书长。本次课程以《公文写作的规范与创新》为题,从公文写作新条例与新变化、常见公文的规范性、常见公文的创新、文稿的四要素、综合类文稿创新“三化”详解、综合类文稿类型与写作关键词、总结与计划类的写作难点、总结调研汇报类文章的选点问题及先进典型事迹写作九个方面,阐述了写作不仅是一种工具、素养和能力,更体现了管理水平。支部教职工在评论区纷纷留言表示课程精彩,受益匪浅。

本次学习旨在帮助支部教职工结合自己本职岗位不断学习,跟上时代节拍,提升本领能力;是支部打造学习型党组织,助力学校事业发展的重要抓手。

                                                图:汪新琴 文:张浩 审核:李小妹 编辑:刘少静

上一条:人事教师发展中心党支部与人文政法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端午送清凉” 支部“1+1”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闻令而动,人事教师发展中心党支部下沉一线全力抗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