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人事党支部组织收听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2021年02月25日 14:41  点击:[]

    225日上午10点始,人事支部组织全体成员收听收看了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等电视或网络直播的“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考虑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及人事处各科室均在加班到主管上级部门或办公室等不同地点办理各种工作业务的实际情况,本次收听收看以线上分散自主观看的形式开展。

    会后,人事支部采用线上形式开展“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学习讨论会。研讨中,党员干部同志纷纷发表了观看感受,大家被一个个脱贫攻坚的感人故事所感动,也被脱贫攻坚中体现出的家国情怀、奋斗情怀及强大精神力量所感染,同时为我党实现全面脱贫这一历史伟业及脱贫攻坚中彰显出的制度伟力而自豪不已!同志们一致表示要学习扶贫干部的奉献之心,怀揣信仰,立足本职,努力投身到自己平凡的工作中,脚踏实地,努力奋斗,撸起袖子加油干,用每个人的点点微光,汇集向上向善大能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竭尽一己之力!


上一条:人事党支部组织观看全国两会开幕式 下一条:人事党支部2019年下半年“三会一课”学习和党日活动计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