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人事党支部组织观看全国两会开幕式

2021年03月05日 14:35  点击:[]

为了进一步提高教职工的政治素养,34日下午15时和35日上午9时,人事党支部组织全体成员在综合楼913观看两会开幕盛况和实况报道。

34日下午全国政协主席汪洋代表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向大会报告工作,报告从5个方面总结了过去一年的来人民政协工作。35日上午,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开幕,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政府工作报告。观看过程中,全体人员认真倾听“两会”声音,同志们不时拿笔写下要点及观看心得,大家进行了热烈的探讨和交流,党员们感触万千,纷纷发表自己的学习体会。
   
交流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要在今后工作中加强学习,尤其是对报告内容要精研细读,学深学透,切实将报告内容与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进一步牢记职责使命,强化工作担当。下一步,人事党支部还将持续关注全国“两会”动态,增强党员干部们对时事政治的关注度,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全国“两会”精神热潮。


上一条:关于在人事党支部开展“诵读党史故事,献礼一百周年”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人事党支部组织收听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