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师资动态 >>· 正文

关于启用河南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电子证书及专业技术人员公共服务平台变更的通知

2018年03月28日 10:49 人事处 点击:[]

校属各单位:

根据《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河南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证书管理办法的通知http://www.hnzjgl.gov.cn/info/213》、《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启用河南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电子证书的通知http://www.hnzjgl.gov.cn/info/257》《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2018年全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工作的通知http://www.hnzjgl.gov.cn/info/234》等文件要求,为进一步加强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实现继续教育信息管理网络化、规范化、制度化,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河南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hnzjgl.gov.cn/

二、电子证书使用范围:我校在岗专业技术人员。

三、启用时间。自2017121日起全省统一启用电子证书,原印制的纸质证书过渡使用至20191030日自行作废。

四、专业学时申报类型需提交相关材料说明(http://www.hnzjgl.gov.cn/info/231

五、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相关工作与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组织的各类人才评选项目直接挂钩,请各教学单位及教师高度重视,仔细学习以上三个文件内容。

六、相关要求:

1、各教学单位指定1名系统管理员(各学院管理员省厅已经备案,没有特殊原因请勿更换管理员,机关人员按专业归属各教学单位),负责审核本单位所属专业技术人员的注册信息和日常的系统管理。

2、请各教学单位及时通知本单位尚未在管理系统进行注册的专业技术人员,近期登录“河南省专业技术人员公共服务平台”进入“继续教育服务窗口”(网址:http://www.hnzjgl.gov.cn/)进行“专业技术人员注册”2014年以来已经注册过的人员,无需再次注册,使用原有账号密码,直接登录即可)。

3、之前已完成注册的专业技术人员,请及时登录系统检查“单位部门”栏目,填写教学单位以外的专业技术人员请将“所在单位”修改为归口各教学单位。例如:人事处刘*** 按照专业归应属人文社会科学学院,请将所在单位修改为河南工程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管理员从用人单位一栏登录点击接受即可。

4、专业技术人员没有完成2017年度以前继续教育公需科目学习的,按照每年度的通知要求抓紧时间补学。现平台培训年度为2013-2017年度,如需补学2017年度以前的年度课程,请在报名培训、教育年度中选择相应年度进行缴费学习。补学时间安排截止于20181230日。今后将不再提供以往年度的补学,对申报的上年度学时不予审核。

5、如在学习过程中遇到问题,请拨打热线:400-8370-611

人事处

20183月27日

上一条:河工院党师〔2020〕1 号关于开展“牢记育人使命,志做‘四有’教师” 师德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河南工程学院第三批双师型教师认定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