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师资动态 >>· 正文

河南工程学院第三批双师型教师认定的通知

2018年03月26日 11:30 人事处 点击:[]

我校第三批双师型教师的认定申报工作于3月26日开始,请各学院组织本部门人员进行申报(第一批、第二批已经认定的人员不能重复申报,第一批:豫工院人【2014】154号;第二批:豫工院人【2015】21号)。

申报办法详见《河南工程学院双师型教师培养与认定管理暂行办法》(豫工院人〔201438号)。

申报时间:截止4月9日。

申报时需上交:1.河南工程学院双师型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

2.现职称证复印件;

3.符合申报条件的佐证材料复印件;

4.各学院汇总表(盖章),同时电子稿发送至人事处蔡二勤oa邮箱。

有问题请拨打电话62508215(蔡老师、郅老师)

2018326

人事处师资科

汇总表

序号

姓名

部门

性别

出生

日期

最高学位

职称

其他系列职称(或执业资格)

1

**

机械

1983.02

硕士

讲师

近五年在业内从事本专业实际工作连续一年或累计达到二年(符合认定条件3)

2

**

会计

1977.03

硕士

副教授

经济师(符合认定条件1)

3

上一条:关于启用河南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电子证书及专业技术人员公共服务平台变更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河南省教育厅2018年学术技术带头人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