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策法规 >>· 师资职称 >>· 正文

上交职称材料时间和要求

2010年09月15日 16:00 人事处 点击:[]

20号全天收申报教授、副教授(含副高)的材料,上午收理科材料,下午收文科材料。

21号全天收中级职称材料,上午收理科和辅导员材料,下午收文科材料。

21号下午所有材料必须全部交完(包括已取得资格参加聘任人员的材料),242526三天公开展示申报材料,处理核实有异议的问题。30号之前召开高级职称推荐会。(若材料已准备好,也可提前交。)

交材料时注意:

交材料时同时上报系部职称推荐小组的推荐意见。

②《评审表》、《评审简表》经系部、科研处、教务处审核签字盖章。

③《评审简表》的电子文本提前发人事处职称专用邮箱(hngcxyzhicheng@163.com),谢绝U

④申报材料一人一袋,袋子要结实,便于多次搬运。要有拉链,以免材料遗失。袋子上要醒目标注姓名、申报职称、申报专业(袋子不方便书写的可另做标签挂上)。

上一条:河南省职称外语政策的相关规定 下一条:职称管理软件请下载最新版(2010年09月08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