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策法规 >>· 师资职称 >>· 正文

关于2012年度职称评审国际会议论文、学历认证、外语免试的意见

2012年09月18日 09:55 人事处 点击:[]

1、根据豫职改办【2012】28号文件精神,《河南省高等学校教师(实验人员)中、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申报、评审条件》(豫人社【2009】273号)中表述的论文被SCI、EI、ISTP等全文收录,EI(工程索引)指收录的期刊论文;ISTP(科技会议录索引)指收录的重要国际学术机构举办的会议文献。对于收录在EI、ISTP等索引中的非期刊论文,由同行专家根据其论文的实际水平进行把握。
2、后续学历人员,须针对与申报职称条件要求相符的学历提交学历认证报告或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从学信网打印个人学历认证页面。
3、申请外语免试人员,须提交相应的外语免试审批表(在河南省职称网资料下载专区下载)(符合取得硕士、博士、英语6级、外语专业毕业等条件而申请免试人员,可以不填外语免试审批表)。
人事处师资科
2012年9月18日

上一条:转发:《河南省高级经济师资格申报、评审条件》 下一条:河南省职称外语政策的相关规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