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策法规 >>· 师资职称 >>· 正文

关于严肃我校职称工作纪律的通知

2014年09月28日 00:00 人事处 点击:[]

为了维护我校职称申报、推荐、评审工作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确保职称推荐、评审工作的质量,现就我校2014职称工作纪律规定如下:

一、申报人员在职称申报、推荐或评审过程中不得直接或委托他人出面为自己或亲友进行说情、拉票、宴请和送礼等非正常活动;不得以送材料等方式干扰学校领导及各职能部门的正常工作。如有违反,视情节轻重予以取消参评资格直至纪律处分。

二、申报人员应如实填报、提供有关材料,不得弄虚作假。如有提供假学历、假材料和不真实技术资料的,一律取消其申报资格,三年内不得重新申报。对弄虚作假已经取得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的予以撤销,已被聘任的予以解聘。

三、各级领导干部及有关工作人员应公道正派,坚持原则。不得私自更改申报人员材料,不得对弄虚作假材料知情不报,不得为申报人员游说、拉票,不得接受申报人员的宴请和礼品礼金,不得利用职权徇私舞弊或打击压制申报人员。如有违反,按有关规定给予党纪政纪处分。

四、教职工如对职称申报、推荐及评审有关工作存在异议,可以按照正当程序向学校有关部门反映,并对职称工作中出现的违纪现象进行举报。

监督电话:62509003 62508215

学校职称工作领导小组

2014928

上一条:转发:关于2014年度河南省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工作安排有关问题的通知(豫职改办【2014】40号) 下一条:2014年度职称评审申报材料的有关要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