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师德师风 >>· 正文

关于组织收看“礼赞建党百年,矢志为党育人”师德主题诗歌朗诵比赛总决赛的通知

2021年07月02日 16:13  点击:[]

校属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组织收看“礼赞建党百年,矢志为党育人”师德主题诗歌朗诵比赛总决赛的通知》(教师函【2021】410号)要求,现就组织收看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节目播出时间:

2021年7月4日12时55分在河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播出。2021年7月5日“河南师德”微信公众号(ID:hnsd910)将重播总决赛实况。

2、有关要求

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组织收看“礼赞建党百年,矢志为党育人”师德主题诗歌朗诵比赛总决赛,及时把总决赛播出时间及收看方式通知到每一位教师和学生,各单位各部门组织收看情况的文字材料(包含2-3张图片)于7月7日前发送至党委教师工作部邮箱hgyjsgzb@163.com

党委教师工作部

2021年7月2日

上一条:河南工程学院“师德师风建设主题月”暨教师节宣传活动工作方案 下一条:我校召开师德专题教育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