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示公告 >>· 正文

2023年度工勤技能岗位晋升推荐结果公示

2023年11月17日 15:52  点击:[]

根据《河南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关于进一步优化岗位管理制度 落实事业单位用人自主权的通知》(豫人社〔201918号)文件精神和学校相关规定,在个人申请、所在部门审核推荐的基础上,经学校工勤技能岗位聘任委员会研究,拟推荐聘任结果公示如下:

黄马超同志符合超岗聘任条件,拟推荐聘任至工勤一级岗位(高级技师);

姚永耀、梁涛、王鑫、王宁、李洋、孙洪勋等6位同志符合超岗聘任条件,拟推荐聘任至工勤二级岗位(技师);

丁佳、孙连民、周昱、朱玮玮、王啸晨、王海洋等6位同志符合岗位聘任条件,拟推荐聘任至工勤三级岗位(高级工)。

公示期20231117日—11月21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人事处反映。

人事处       

20231117日   

上一条:河南工程学院关于2023年度高校教师(实验人员)系列职称评审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3年度职称评审预报名工作安排”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