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示公告 >>· 正文

关于启用面部考勤机有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2021年05月10日 17:34  点击:[]

校属各部门:

因郑州市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为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严明劳动纪律,根据豫工院人〔2017〕66号文件有关规定,经学校研究,决定在全校范围内重新启用面部考勤机进行考勤,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部考勤对象及考勤要求

全校各部门执行坐班制的教职工(含返聘职工)应采用面部考勤机签到签退,上午签到时间为7:00-8:45,下午签退时间为17:15-19:30。

二、面部考勤机设置地点

学校面部考勤机分别设置在龙湖东区综合楼一楼及负一楼;龙湖西区一号教学楼、二号实验楼、三号实验楼、体育馆一楼及图书馆二楼;龙湖南区七号教学楼、八号教学楼、九号教学楼一楼及南区办公楼一楼;桐柏路校区工美楼一楼。面部考勤机采用联网控制,相关人员可就近考勤,但非特殊原因,坐班人员不应在非办公地点跨校区签到或签退。

三、考勤设备管理部门

面部考勤机采用就近划片管理,其中龙湖东区综合楼由人事处负责;龙湖西区一号教学楼由计算机学院负责,二号实验楼由环生学院负责,三号实验楼由机械学院负责,体育馆由体育部负责,图书馆楼由图书馆负责;龙湖南区七号教学楼由工商学院负责,八号教学楼由艺术学院负责,九号教学楼由服装学院负责;南区办公楼由基建处负责;桐柏路校区工美楼由纺织学院负责。上述责任部门应安排人员经常检察考勤机设备状况,如发生设备故障或损坏等情况应及时与人事处联系。

四、面部考勤机试运行期间有关事宜

面部考勤机自2021年5月13日起试运行。试运行期间各部门应采取面部考勤机考勤与传统打卡签到考勤同步进行的方式管理本部门考勤记录。对于因新入职、跨校区部门调动、岗位变化等特殊原因此前未采集过面部信息、无法被考勤机识别的职工,可暂只采用传统方式考勤,但考勤员应如实汇总相关人员具体信息,并于5月17日报人事处劳资科。人事处将于近期针对面部考勤机的管理、使用及维护等有关问题组织各部门考勤员进行业务培训。考勤员可将试运行期间发现的其他问题记录整理后以书面形式提交人事处研究商议。

面部考勤机正式启用时间另行通知。

五、材料要求

请各单位收到通知后,尽快组织相关职工测试考勤机是否能够正常采集面部信息,并按附表格式于5月12日17点前将本部门考勤员、分管考勤工作的部门领导、面部考勤职工名单(含返聘人员)报人事处劳资科。

联系人:人事处劳资科翁老师

联系电话:62508211

附件:部门面部考勤有关情况汇总表

上一条:关于开展《河南教育人才发展情况问卷》填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2020年度高校教师(实验人员)系列职称申报材料公开展示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