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示公告 >>· 正文

2018年申报专业技术职务人员个人上报材料及要求

2019年01月02日 09:32 人事处 点击:[]

个人上报材料及要求:

1、个人和院部负责人签字、盖章的《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材料真实性保证书》一式2份。

2、《河南工程学院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表》一式3份(A3纸打印,中线装订)。

3、《评审简表》、《业绩量化登记表》原件各2份【评审简表中,只填写计分的论文、著作、项目】。同时提交通过职称软件个人版填写生成的评审简表电子版(txt格式)。

4、第一学历、学位证书、最高学历、学位证书、现任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书、聘任证书、教师资格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按顺序装订成册)。

    5、任现职以来取得的符合评审基本条件的获奖证书、专利证书、项目及相关证明材料。

6、任现职以来正式发表、出版的代表性论文、著作原件,论文、著作检索证明(科技处、社科处盖章)。申报系列有论文鉴定要求的,申报人须指定论文鉴定篇目,其中,申报中级、副高级职务的鉴定1篇,申报正高级职务或破格申报人员鉴定2篇。在指定送审的论文封面上注明“送专家鉴定”。同时将送审论文隐去个人信息(姓名、工作单位)打印出纸质版一并提交【所有人员送审论文每篇打印2份】。送审论文是英文版的,需同时提交翻译后的中文版。

为便于评委查找,论文、著作应按《评审简表》所填顺序编号,在封面上写明编号和文章题目,目录中画出醒目标记,折好文章页码,指定的鉴定论文应排列在论文首位。著作字数的计算方法:全书总字数除以全书总页数乘以本人编写页数。

严禁虚报论文及著作字数,如有恶意虚报一经查实,按弄虚作假处理,取消其三年内的申报资格。

    7、申报各系列评审条件中所要求的其它材料、证明,以及其它代表申报人学术、技术水平的材料原件。

    8、申报高级职务任职资格的人员提交1章教案,申报高级实验师的人员提交2份实验教案(教务处盖章)。

   9、申报教授、破格申报人员、转评副高级以上人员须参加答辩,参加答辩人员交个人业务自传一式5份。
  10198311日及以后出生的人员申报副教授任职资格以及197811日及以后出生的人员申报教授任职资格,提交正式居民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各1份。
 

上一条:2018教师系列职称材料展示 下一条:劳动纪律检查通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