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事动态 >>· 正文

关于做好2022年度中原英才计划(育才系列)——中原基础研究领军人才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2022年06月23日 14:26  点击:[]

校属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年度中原英才计划(育才系列)——中原基础研究领军人才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现就开展我校2022年中原英才计划(育才系列)——中原基础研究领军人才人选推荐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推荐条件

详见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年度中原英才计划(育才系列)——中原基础研究领军人才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二、推荐名额、推荐程序

按照河南省教育厅要求,此次我校2022年度中原英才计划(育才系列)——中原基础研究领军人才人选推荐候选人名额1人。

请各单位严格选拔条件和标准,坚持公开、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认真做好推荐工作。

学校将组织校学术委员会专家对各单位推荐人选进行评审,最终确定我校推荐人选并出具《专家评议结果汇总表》,经公示无异议后,上报河南省教育厅。

三、报送材料

1.推荐报告 1 份,推荐报告内容须包括本部门推荐人选的思想政治、意识形态、师德师风、学术水平、工作业绩等情况,以及材料真实性、推荐程序及推荐意见,如有涉密人选要注明。纸质版由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报送人事处。

2.2022年度中原英才计划(育才系列)——中原基础研究领军人才申报人员业绩汇总表》1份。

四、报送时间

材料报送截止时间为2022627日上午9:00之前。逾期视为自动放弃。请各单位务必按时报送,逾期不再受理。

2022年度中原英才计划(育才系列)——中原基础研究领军人才申报人员业绩汇总表》电子请发送至人事处蔡老师OA邮箱,邮件主题:姓名+2022年度中原英才计划申报材料。

各单位要认真审核申报人提交的材料,确保提交的书面材料与电子数据包内容一致。

联 系 人:蔡老师

联系电话:0371-62503682

人事处

2022623


上一条:党委教师工作部 人事处 教师发展中心开展“领导人员能力作风建设培训班”自学研讨 下一条:我校召开绩效工资分配与管理工作研讨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