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事动态 >>· 正文

关于开展2021年度工勤技能岗位晋升事宜的通知

2021年07月05日 13:50  点击:[]

关于开展2021年度工勤技能岗位晋升事宜的通知

为了提升工勤技能岗位运转效能,推动工勤技能岗位人员择优聘用,根据《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进一步优化岗位管理制度落实事业单位用人自主权的通知》(豫人社〔2019〕18号)文件精神和《河南工程学院工勤技能岗位超岗晋升办法(修订)》要求,开展2021年度工勤技能岗位晋升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晋升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学院各项规章制度;

(2)具有良好的品行,恪尽职守,团结协作;

(3)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能力或技能条件;

(4)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5)须在本工种所在岗位工作满5年,取得高一级技术证书;在工作中全面掌握本工种及与之相关的业务知识和操作技能,在工作中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积极指导低等级工勤技能人员提高业务能力。

(二)超岗晋升条件

工勤技能人员符合下列情形之一的,可以聘用到相应的工勤技能岗位:

(1)取得相应工勤技能岗位任职资格以来,获得省辖市(厅级)以上表彰(荣誉称号)的;

(2)取得相应工勤技能岗位任职资格以来,有两年以上年度考核结果为优秀等次的;

(3)距法定退休年龄不满5年或工龄满30年,取得相应工勤技能岗位任职资格以来,连续3年年度考核结果为合格及以上等次的。

二.时间和材料要求

材料报送截止时间:7月7日12点

材料报送地点:综合楼913人事处人事科

报送材料:1. 《河南工程学院工勤技能岗位聘用申请表》(见附件)。要求个人准确填报信息,部门负责人签署意见,并加盖部门行政印章。

2.申请晋升岗位等级的任职资格证书(原件和复印件1份)

3.《2021年工勤技能人员岗位晋升统计表》(见附件2)电子版 发至 人事处王振江OA(办公系统)邮箱。

三.说明

1.请申报人员逐一核对晋升条件,按照要求认真填写《河南工程学院工勤技能岗位聘用申请表》。对于不符合工勤技能岗位晋升条件者,一律不得申报。

2.周三(7月7日)12:00前报送材料,逾期不再接收材料。

3.最终聘任结果以上级部门审核备案为准。

4.其他未尽事宜请联系:王老师 62503682

 

人事处    

2021年7月5日

上一条:河南工程学院公开招聘博士拟聘用名单的公示-秦博文等 下一条:河南工程学院人才引进工作纪实 ——人事处组织参加第四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教育领域专场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