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事动态 >>· 正文

关于做好2021年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2021年06月21日 10:24  点击:[]

校属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1年学术技术带头人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教人〔2021211号)文件精神,我校现开展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人选推荐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推荐条件:

详见附件(教人〔2021122号)文件中规定。

二、推荐名额程序

按照河南省教育厅要求,此次我校推荐2021年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候选人名额2人。

请各单位严格选拔条件和标准,坚持公开、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认真做好推荐工作。

学校将组织校学术委员会专家对各单位推荐人选进行评审,最终确定我校推荐人选并出具《专家评议结果汇总表》,经公示无异议后,上报河南省教育厅。

三、报送材料

(一)书面材料

1推荐报告1:推荐报告内容须包括本单位推荐人选的思想政治、意识形态、师德师风、学术水平、工作业绩等情况,以及材料真实性、推荐程序及推荐意见,如有涉密人选要注明。纸质版由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报送人事处。

2.《河南工程学院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申报业绩一览表》(科技处或社科处审核完毕负责人签字盖章)。

3《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候选人选情况登记表》一式2份,通过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评审系统打印。

《登记表》中贡献、水平、效益栏目字数不超过500字。内容应包括:本人主持或参与的研究课题的级别和数量、获奖项目的级别和数量、主要项目概况;发表论文和出版著作情况;获得的荣誉称号(由县级以上人事或教育部门牵头表彰的)。可根据个人实际情况,针对上述所列的内容,有所侧重。所填内容既要简明扼要,又要真实准确,提供的各项数字均应有相关的证明材料为依据,不得使用模糊含混的字眼。如:“10余篇20省内一流国际领先等。

4.所在单位出具的推荐人选考核材料1份。从德、能、勤、绩、廉、学等方面对推荐人选进行考核,字数控制在1500字以内,加盖推荐单位公章。

5.佐证材料1份,按照目录清单顺序装订成册,具体包括:

1)各类证件、证书、证明材料复印件。推荐人选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书、教师资格证书、最高学历(学位)证书、获奖荣誉证书复印件。

2)代表性论文、论著。2016年以来出版的著作封面、扉页、目录,在省级以上公开发行刊物发表的论文发表刊物封面、目录及论文页复印件。

3)科研成果。2016年以来主持(参与)的科研项目相关证明材料。

(二)电子信息

申报人登录网址 https://www.hnzwfw.gov.cn/,在搜索栏输入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在搜索结果中选择相应项目,登录系统注册、填报信息。

申报人员请于202162417:00点之前,提交以上纸质材料至综合楼913,同时提交《河南工程学院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申报业绩一览表》电子版(务必与科技处或社科处审核表完全一致)至人事处蔡老师OA邮箱,逾期不再受理。

人事处

2021621

附件1《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1年学术技术带头人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教人〔2021122号)

附件2河南工程学院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申报业绩一览表


上一条:我校召开师德专题教育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