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事动态 >>· 正文

关于做好2021年河南省高层次人才认定申报工作

2021年05月13日 10:57  点击:[]

校属各部门:

根据河南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印发《河南省高层次人才认定和支持办法》的通知(豫人才〔20175号)、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南省高层次人才认定工作实施细则(试行)》(豫人社〔201837号)有关精神,结合我校实际,现就做好河南省高层次人才认定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按省人社厅要求,本次暂不受理以“相当层次”的认定申请,只受理符合硬条件人员的申请。(按新文件精神,中原千人的青年拔尖按C类。)

二、申报时间和材料要求

各部门请于20210518日前将所有申报材料报送至人事处913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蔡老师OA邮箱。

(一)纸质材料

1.推荐报告1份。推荐报告内容须包括本单位推荐人选的思想政治、意识形态、师德师风、学术水平、工作业绩等情况,以及材料真实性、推荐程序及推荐意见,如有涉密人选要注明。纸质版由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报送人事处。

2.《河南省高层次人才认定申报表》(附件13份,(其中1份装订在佐证材料里);

3.装订佐证材料

佐证材料1套,按如下顺序装订成册:《河南省高层次人才认定申请表》1份、身份证复印件、社保证明(网上自助打印)、合同复印件(编外人员提供)、延退手续(超退休年龄的提供)、申报依据对应的材料复印件。

佐证材料封面注明姓名、工作单位、申请认定层次、申请依据等信息,封面加盖单位人事部门印章。

4.申报材料用档案袋进行分装,并在档案袋封面注明申报人姓名、申报类别和推荐单位(统一填写河南工程学院)。

(二)电子版材料

1、推荐报告(部门签字、盖章);

2、《省管高等院校河南省高层次人才拟认定人选汇总表》Excel版;

3、《河南省高层次人才认定申请表》word版;

4、佐证材料分别扫描制作成1pdf文档。


以上工作要求依据河南省教育厅预通知要求准备材料,如后期还需相关补充材料,以省里正式通知为准。

三、工作要求

推荐部门要严把人选质量关,按照“谁推荐、谁负责”的原则,明确推荐遴选程序,择优推荐,并对推荐材料、学术道德和政治表现情况进行严格审核,确保推荐质量。对于弄虚作假、存在学术不端行为的个人及弄虚作假、把关不严的单位,将按照学校相关规定追究相关人员及单位责任。

联系人:蔡老师

电话:0371-62503682

人事处

2021513



上一条:我校组织收看教育部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经验交流暨师德专题教育启动部署会视频 下一条: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1年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工作的通知(教办师〔2021〕11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