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事动态 >>· 正文

关于做好河南省教育厅2021年度中原英才计划(育才系列)——中原基础研究领军人才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2021年04月15日 10:26  点击:[]

校属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河南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2021年度中原英才计划(育才系列)申报工作的通知》)、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1年度中原英才计划(育才系列)——中原基础研究领军人才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请各单位严格按照文件条件要求(在河南省学术技术带头人中推荐),做好河南省教育厅2021年度中原英才计划(育才系列)——中原基础研究领军人才人选推荐工作。

提交书面材料:

1.推荐报告1份。推荐报告内容须包括本单位推荐人选的思想政治、意识形态、师德师风、学术水平、工作业绩等情况,以及材料真实性、推荐程序及推荐意见,如有涉密人选要注明。纸质版由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报送人事处。

2.申报人员填写《2021年度中原英才计划(育才系列)——中原基础研究领军人才申报书》2份,单位须对表中填写的各项信息、数据进行审核把关,由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将纸质版报送人事处。


材料报送截止时间为2021419日下午5点前。逾期视为自动放弃。请各单位务必按时报送,逾期不再受理。报送材料前请先联系人事处蔡老师。


人事处

2021-04-15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1年全省机关事业单位工勤技能岗位等级考核考务工作的通知(​豫人社函【2021】85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