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事动态 >>· 正文

关于做好2020年优秀教育管理人才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2020年09月12日 15:25  点击:[]

校属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优秀教育管理人才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豫办人 [2020]194号)精神,结合我校实际,现就开展我校2020年优秀教育管理人才人选推荐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条件

(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忠于教育事业,勇于改革创新,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二)具有先进的教育理念和管理思想,创新管理方式方法,管理业绩突出,所在学校(单位)无重大管理事故,教学、科研、管理居全省同类、同行业先进水平,起到引领、示范作用,并具有较好的社会效益。

(三)从事教育管理工作8年以上,担任学校(单位)领导管理工作5年以上且现仍担任领导管理工作。

(四)近5年来,主管的业务部门(单位)曾受省辖市及以上政府部门表彰,或个人曾受省辖市及以上政府部门表彰。

(五)具有较强的科研能力和较高的学术水平,结合所从事的教育管理工作,近5年来,在CN学术期刊、市级以上报纸发表较高水平的教育教学管理类文章,或主持、作为主要完成人参与市厅级以上教育教学管理研究项目(课题)通过结项验收。

同等条件下,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人员优先推荐。

二、推荐名额程序

按照河南省教育厅要求,此次我校推荐2020年优秀教育管理人才候选人名额2人。

请各单位严格选拔条件和标准,坚持公开、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认真做好推荐工作。

学校将组织校学术委员会专家对各单位推荐人选进行评审,最终确定我校推荐人选并出具《专家评议结果汇总表》,经公示无异议后,上报河南省教育厅。

三、报送材料

(一)书面材料

1.推荐报告1份。推荐报告内容须包括本单位推荐人选的思想政治、意识形态、师德师风、学术水平、工作业绩等情况,以及材料真实性、推荐程序及推荐意见,如有涉密人选要注明。纸质版由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报送人事处。

2.申报人员填写《河南省教育厅2020年优秀教育管理人才评审简表》和《河南省教育厅2020年度优秀教育管理人才候选人审批表》(教办人〔2020194号文下载)2份,各单位须对表中填写的各项信息、数据进行审核把关,由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将纸质版报送人事处。

(三)报送时间。

材料报送截止时间为2020915日下午5点前。逾期视为自动放弃。请各单位务必按时报送,逾期不再受理。电子材料请发送至人事处邮箱hngcxyrsc@163.com,邮件主题:姓名+河南省教育厅2020年度优秀教育管理人才候选人材料。

各单位要认真审核申报人提交的材料,确保提交的书面材料与电子数据包内容一致。

联 系 人:蔡老师

联系电话: 0371-62503682





2020911


上一条: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2020年度全省职称评审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2020年度职称申报评审工作有关具体问题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转发《关于组织收看“出彩河南人”2020 最美教师发布仪式的通知》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