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事动态 >>· 正文

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召开巡察机关党委人事党支部工作动员会

2018年09月28日 15:07 人事处 点击:[]

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召开巡察机关党委人事党支部工作动员会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9月27日上午,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机关党委人事党支部工作动员会在综合楼教务处会议室召开。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纪委书记憨振东出席会议并讲话,第三巡察组全体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及人事党支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憨振东在讲话中指出,一要深刻领会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二要牢牢把握校内巡察工作的四个原则,即聚焦政治巡察、坚持问题导向、注重传导压力、促进建设发展。三要严明工作纪律,规范工作程序,敢于担当,加强协作,确保圆满完成党委交给的巡察任务。第三巡察组组长刘学锋对校内巡察的指导思想、工作原则、巡察对象、巡察内容以及本次巡察的工作安排和工作方式等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有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人事处处长徐丽萍、人事党支部书记黄海分别代表人事处和人事党支部向巡察组作表态发言,表示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严守巡察工作纪律,全力支持配合巡察组工作,主动接受监督检查,认真剖析整改问题,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会上,巡察组对人事党支部全体人员进行了问卷调查。根据安排,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机关党委人事党支部的工作时间为2018年9月20日至10月31日。为便于干部群众反映情况,第三巡察组建立了多种联系方式,接收短信手机:18738113521;电子邮箱:hgyxcgz32@163.com。巡察组还在综合楼9楼设置了校内巡察意见箱,征集意见建议和接受举报。

上一条:关于上报2019年度人员需求计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8年河南省学术技术带头人推荐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