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下载中心 >>· 人事管理 >>· 正文

《岗位说明书》(最新)及填写说明

2011年01月04日 00:00 人事处 点击:[]

 
点击下载:
 
 
 
 
岗位说明书填写说明
 
1、单位名称:河南工程学院。
2、岗位代码:指由人力资源行政部门核准的各类别岗位总量下划分的岗位编码,由2位字母和5位数字组成,前两位字母“GL”=管理岗位,“ZJ”=专业技术岗位,“GQ”=工勤技能岗位;后2位数字分别对应各类岗位的等级,如:5级管理岗位填“GL05”,12级专业技术岗位填(ZJ12),3级工勤技能岗位填(GQ03)(注:普通工填“GQ06”);后3位数字是岗位序号,各类别各等级岗位有多少依次编多少序号。
3、岗位名称:按行业规范名称填写,要求准确、简明、规范。
4、岗位等级:指三类岗位相对应等级。
5、岗位职责:应列出岗位应承担的主要工作项目,要求内容具体,责任明确;每项工作应达到的质量和数量的基本标准,必要时明确完成工作任务的时限。
6、岗位条件:必须以完成本岗位工作所需的学识、技能和经历为前提,以岗位的工作需要为依据,符合政策规定的基本条件和单位制定的具体条件。

上一条:河南工程学院临时用工、返聘人员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