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办事指南 >>· 劳资福利 >>· 正文

开具收入证明

2010年03月15日 16:52 人事处 点击:[]

办事流程
注:
1、由于不同银行或单位要求提供的《收入证明》在格式、项目、计算方法上各不相同,办理人需在开具证明前认真咨询有关部门,并向其索要《收入证明》空表两份。(省直公积金中心专用《收入证明》空表可从这个网页下载)
2、除非工作人员同意,否则办理人不得自行填写《收入证明》表上的任何内容。
3、对于未加盖“河南工程学院劳动工资专用章”的《收入证明》,我处原则上不予承认并视其为无效证明。因无效证明产生的一切后果,由申请出具《收入证明》的办理人自行承担。
4、我处不提供收入证明外文翻译业务,如需出具外文版收入证明,请找相关专业人士或部门提供,我处负责提供收入数据并在核实内容真实性后加盖相关印鉴。
5、人事处将拒绝出具办理人主张的虚假证明,谢谢合作。
6、相关链接:河南省直住房公积金网
办理时间:每周三、五下午(因劳资科工作人员可能会临时外出办理工资审批手续,请老师们尽量避免在每月20日以后前来办事
办理地点:人事处劳资社保科(科研综合楼921)
联 系 人:汪老师
咨询电话:62508211

上一条:退休办理 下一条:转正定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