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1月18日 09:31 张浩 点击:[]

11月17日下午,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在人事处会议室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学习,会议由人事党支部书记吴金刚主持。

吴金刚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刘湘玉在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通过学习,同志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全面学习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遵照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和要求,扎扎实实做好管理和服务工作,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会上,党委教师工作部主任、人事处处长李威做了主题发言。他提出,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学习全会公报,特别要聚焦《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进行深入研读,学深悟透全会精神。他强调,要深入领会校党委书记刘湘玉的讲话精神,真正把党的宝贵成功经验运用到谋划“十四五”、实施“硕士点”培育创建中去,真正把伟大建党精神体现到推动本部门重要工作和落实重大任务中去。

上一条: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发展中心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动员会 下一条:习近平出席中央人才工作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