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人事党支部组织开展深化党史专题学习研讨会

2021年06月25日 14:45 张浩 点击:[]

为深化党员干部对党的百年历史知识的学习掌握,在前期全面系统学习党史的基础上,6月25日下午,人事党支部在综合楼625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四个时期”党的历史专题学习研讨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人事处处长李威以《中国共产党党史(四个时期)学习》为题作了专题党课。李威强调,要深入系统的学习“四个时期”党的历史,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主线、主流本质,把学习党史和总结经验、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结合起来,认真检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总结经验教训,提高工作效率,聚焦一切以师生为中心,扎实做好开新局、办实事,不断推动工作创新,解决师生实际问题。

与会党员结合本学期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分享了个人感悟,交流学习心得。通过学习研讨,党员们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在不同历史时期走过的曲折历程,深刻感受到党在探索正确道路上取得的伟大成就与铸就的伟大精神,下一步将注重把理论知识转化为实际行动,将学习党史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更好地指导实践、推动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工作。

上一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 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刘湘玉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