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党委教师工作部 人事处 教师发展中心开展“领导人员能力作风建设培训班”自学研讨

2022年08月26日 10:33 张浩 点击:[]

8月26日上午10点,党委教师工作部 人事处 教师发展中心组织开展“领导人员能力作风建设培训班”自学研讨,部门全体处级、科级人员参加学习会议。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威主持会议。

会上,李威带头领学了学校党委书记和校长的讲话,并提出不仅要深入学习,学有所获、学有所用,更要主动谋划,推进落实,要紧紧围绕学校党委和行政的中心工作,以硕士点建设和审核评估为重点,尤其是涉及到人才引进,师资队伍建设,绩效分配改革管理等相关工作,更要严格按照政策法规,结合学校实际,高标准的完成工作,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

8月23日以来,部门全体中层领导人员参加了线下培训,全体科级人员通过腾讯会议参加了线上培训,以实际行动落实“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求。参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培训,在理论上有了新收获,在认识上有了新提高,开阔了视野,明确了目标,为提升自身能力与本领,提高工作实效与创新,发挥了理论遵循和实践指导的作用。

本次领导人员能力作风建设培训班从8月23日开始至26日结束,为期4天,通过专家报告、集中交流、自学研讨、实践考察等形式开展,内容丰富,指导性强。

文:张浩 图:马书修 审核:吴金刚 编辑:刘少静

上一条:人事教师发展中心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 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人事教师发展中心党支部与人文政法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端午送清凉” 支部“1+1”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