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人事党支部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1年07月01日 10:49 张浩 点击:[]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人事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在综合楼913集中观看庆祝大会。

雄壮的国歌声响彻广场,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空中护旗梯队悬挂党旗和巨幅标语飞过,10道彩烟辉映长空庆祝建党百年,100响礼炮,隆隆声震寰宇,国旗护卫队,步步坚定有力。“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习近平代表党和人民作出的庄严宣告,慷慨激昂,振奋人心。

观看过后,大家纷纷表示,大会庄严热烈、热情洋溢,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鼓舞人心、激发斗志,让人心潮澎湃,一定会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做好本职工作,以自己最有力的实际行动,庆祝党的生日。

上一条:机关人事党支部组织开展观影《长津湖》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诵读党史故事,献礼一百周年(第十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