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观《悬崖之上》学党史强党性 人事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6月04日 17:06 张浩 点击:[]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落地落细,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不断提高党员干部责任意识,6月4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观《悬崖之上》电影、学党史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悬崖之上》是由张艺谋导演最新上影的谍战片,主要讲述了在上世纪30年代,四位经过严格训练的共产党特工小队,在执行“乌特拉”秘密行动时,因为叛徒的出卖,深陷险境,最后在敌网中与敌人周旋,种种经历都宛如在悬崖边上,充满各种惊心动魄的战斗与博弈,最后取得胜利的故事。

支部党员们入神地观看,不少党员满含热泪,对共产党员特工坚毅、隐忍的品性表示由衷钦佩与赞扬。正是因为有无数爱国之士,将自己的生命立于悬崖之上,与敌人展开殊死拼搏,才有如今中国发展壮大的一天。

观影后,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观看红色影片既是一次深刻的革命教育,更是一次触及灵魂的思想洗礼。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党史学习和此次观影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不断增强党性修养,牢记初心使命,从学习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努力提高工作效率,把共产党人的坚定信念和无私奉献的精神继承发扬下去,把人事管理服务事业做细做深,立足本职岗位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诵读党史故事,献礼一百周年(第六期) 下一条:诵读党史故事,献礼一百周年(第五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