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人事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5月11日 10:53  点击:[]

 为深入学习党的百年奋斗史,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5月8日下午,机关党委人事支部联合校办、党群一、学工、科研、审计国资学报等支部在综合楼二楼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邀请社科处副处长姜国峰教授作党史宣讲。会议由校办党支部书记陈自龙主持,六个支部成员参加。

 姜国峰以《学习百年党史,开启奋进征程》为题,充分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这一百年来经历的四次飞跃,从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到惊天动地,列举了不同时期理想信念的重要引领作用。立足当前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走好两个十五年奋斗目标,引导广大党员要常思初心使命,谨记责任担当,守住党纪国法。

 报告史料翔实,理论水评高,以精炼的语言、生动的党史故事概述了党的发展历史,凝练了精神,总结了经验,描绘了中国新时代新征程的美好蓝图。

 陈自龙在主持时表示,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希望在座的党员把党史学习研究透彻,从党的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以实际行动助推办学事业的不断提升。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从党史学习中收获良多,深刻感悟到百年党史蕴含的真理力量、实践智慧和丰厚滋养,必将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事业奋斗的行动自觉,在实践中擦亮精神底色,切实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上一条:诵读党史故事,献礼一百周年(第三期) 下一条:诵读党史故事,献礼一百周年(第二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