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人事党支部2019年下半年“三会一课”学习和党日活动计划

2019年11月01日 11:34  点击:[]

按照校党委工作部署和机关党委工作安排,结合部门实际,现将人事党支部2019年下半年“三会一课”学习及党日活动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指导思想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推进党的组织体系建设,全面提升基层基础工作水平,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抓好党员学习、教育、管理、培训,努力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武装广大党员头脑、指导实践;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二、活动时间

每双周三下午开展“三会一课”和政治理论学习一次。

三、活动要求

1、高度重视、认真组织

深入开展“三会一课”学习和党日活动是提高党组织战斗力和提升党员素质的要求。支部结合党委组织部要求和工作实际认真制定“三会一课”和党日活动计划,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和党日活动制度,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保证时间,明确内容,严格党员管理,切实组织好各项活动。

 2、创新形式、学深学透

支部活动要把抓学习放在首位,贯彻安排要求,尤其要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要求、学校2019年重点工作开展活动,要创新学习方法,改进学习方式,采取个人自学、集中学习、网络学习、党课学习、研讨交流、主题党日、社会实践等多种方式,利用网络在线、学习强国、共产党员网等学习平台开展学习教育活动,增强支部活动的吸引力,提高党员参与学习教育活动的积极性。

3、结合实际、力求实效

要把理论学习同促进人事处各项工作的相结合,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结合人事处年度工作目标与党员干部思想实际,有效组织开展学习教育活动,引导党员干部自觉把最新理论成果运用到管理和服务工作中去,不断增强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能力,推进人事处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四、活动安排


学习时间

学习形式

学习内容

负责人

2019

911

集中学习

学习党委书记刘湘玉、校长高丹盈在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黄海

2019

925

党日活动

组织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黄海

2019

109

集中学习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开展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

黄海

2019

1023

党日活动

开展扶贫慰问活动

黄海

2019

116

集中学习

学习《中共河南工程学院委员会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启新时期学校事业发展新征程的意见(修订版)

黄海

2019

1120

党日活动

专题党课

黄海

2019

124

集中学习

学习《河南工程学院落实党支部建设“两化一创”强基引领三年行动(2019-2021)实施方案》

黄海

2019

1218

党日活动

观看党风廉政教育视频,开展党员教育活动

黄海



上一条:人事党支部组织收听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