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博后工作 >>· 正文

我校获评“河南省优秀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

2021年04月10日 16:09  点击:[]

近日,河南省博士后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下发文件,通报了2020年度博士后工作考核评估结果,我校被评为“优秀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本次考核评估是由河南省博士后管理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对全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工作开展的一项综合评估。在全省200多个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中,22个创新基地获评“优秀”等级,102个为“合格”等级,96个为“不合格”等级。

我校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于2013年12月经河南省博士后管理委员会和河南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批准正式成立,由人事处具体负责创新实践基地的日常管理与服务等工作。基地设立以来,始终坚持“高起点、高标准”的建设目标,积极探索建设管理的新思路、新方法,在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指导下,基地建设管理工作逐步走向制度化、规范化和效益化,各项工作稳步开展,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先后3次被评为河南省优秀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

今后,我校将通过多措并举持续发力,进一步加强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的管理与服务工作,不断加大对高层次人才的引进与培养力度,持续加强高层次人才队伍的建设工作,进一步推动学校教科研等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