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引进 >>· 招聘信息 >>· 正文

河南工程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硕士)笔试工作安排的通知

2022年09月30日 19:27  点击:[]

根据《河南工程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硕士)方案》要求,按照疫情防控政策的具体要求,现将笔试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笔试人员范围

通过河南工程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硕士)资格确认(复审)的考生。

二、准考证打印

参加笔试的应聘人员通过复审及准考证打印系统(http://hngczp.haedu.cn/)打印准考证,准考证打印时间:106日上午800--108日下午1630

三、笔试时间、地点

笔试时间:2022108日,具体时间详见准考证。

笔试地点:郑州市区内,具体地点详见准考证。

四、注意事项

特别提醒:应聘人员务必严格按照郑州市疫情防控要求,合理安排入郑时间,参加笔试。

(一)防疫要求

1.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所有参加笔试的考生当天须无发热、咳嗽、咽痛、胸闷、呼吸困难、恶心呕吐、腹泻、头疼等症状,且进入考点前14天内无进出中高风险地区、无接触疑似、确诊患者史。外地考生入郑前请通过微信小程序“国务院客户端”了解郑州地区防控政策。可参考有关疫情防控期间外地入郑防疫政策(见附件一)。

2.笔试当天考生进入考点应配合工作人员进行疫情检查,考生须出示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和笔试当天入(在)郑的彩色纸质版“两码一证”(即“健康码”、“行程码”、48小时之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码”、“核酸检测证明”截图打印必须显示考生姓名,“行程码”截图打印显示的电话号码必须为考生本人电话)及由本人填写并签字的《健康承诺书》(见附件二),并配合工作人员扫码测温,一切正常方可进入考点。凡体温超过37.3℃考生,须接受二次复检或者现场医护检查,复测无异常可正常进入考点。

3.进入考点后考生应做好个人防护,全程佩戴口罩,且保持安全距离。

4.进入考点须向工作人员提交纸质版“两码一证一书”(即“健康码”、“行程码”、48小时之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健康承诺书)后,取得进入考场考试资格。

(二)考试要求

1.考生本人持身份证、准考证参加笔试,准考证正反两面均不得涂改或书写。

2.考生须提前30分钟入场,严格遵守考场规则。

3.考生拿到准考证后,应在考前熟悉考场所在位置和交通路线。因疫情防控要求,开始之前,考生不得进入考场。

4.考生须凭本人《准考证》及有效居民身份证按规定时间进入考场,主动接受身份验证核查、安全检查和随身物品检查等,并对号入座。入座后将上述证件放在桌面左上角,以便核验。

5.考生不得携带通讯工具、电子存储器、涂改液、修正带及与考试相关的任何资料等。客观题须用2B铅笔在答题卡上对应题号填涂、姓名和准考证号码,使用0.5mm黑色签字笔在答题卡相应位置上填写;主观题须使用0.5mm黑色签字笔在答题纸上答题。

6.考试时间以北京时间为准。开考30分钟后不得入场。交卷时间为统一交卷时间,考生不得提前交卷和退场,交卷后迅速离开考场,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或交谈。

7.考生应按规定在指定位置准确填写姓名、准考证号等信息,并按要求在答题卡涂卡,凡因漏填、错填或字迹不清而影响评卷结果的,责任由考生自负。考生应在答题纸()规定的区域内答题,写在草稿纸或者规定区域以外的答案一律无效。

----------- 特 别 提 醒 ------------

1.居住地在郑州市外的考生请务必按照政府公告的入郑政策落实防疫要求,考试时间安排已留足防疫要求时间,考生因个人原因不符合防疫要求而造成不能参加考试的,责任自负;因违反疫情防控政策给考试工作造成严重影响的,自行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2.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在法律规定的国家考试中,组织作弊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并处或者单处罚金;情节严重的,处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罚金。”“为他人实施前款犯罪提供作弊器材或者其他帮助的,依照前款的规定处罚。”“为实施考试作弊行为,向他人非法出售或者提供第一款规定的考试的试题、答案的,依照第一款的规定处罚。”

重要说明:本次公开招聘工作的所有具体事宜,均在河南工程学院人事处网页“人才引进”专栏发布,请应聘人员随时关注后续工作安排(网址:http://rsc.haue.edu.cn/rcyj/zpxx.htm)。本人不及时关注相关信息,造成后果,责任自负。

咨询电话:0371-625036829:30-11:00,15:00-16:30

         


河南工程学院人事处

2022930


上一条:关于我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硕士)工作有关事宜的紧急通知 下一条:关于河南工程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硕士) 笔试有关事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