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引进 >>· 招聘信息 >>· 正文

河南工程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硕士)现场资格确认安排

2021年09月27日 10:15  点击:[]

根据《河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规程》规定和我校《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硕士)方案》安排,我校对报名系统初审资格审查通过人员进行现场资格确认。

一、现场资格确认时间

2021930 08:3012:0013:00-18:00

二、现场资格确认地点

郑州新郑龙湖镇祥和路河南工程学院西区-2门(祥和路与紫荆山南路交叉口西50米路北)

三、现场资格确认提交材料

1.《河南工程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硕士)现场资格确认疫情防控责任告知暨承诺书》1份(见附件),打印并签名;

2.网上报名系统中打印的《河南省属大中专学校教师公开招聘通知单》及与网上报名系统同版1寸彩色照片3张;

3.身份证原件、复印件(正反面复印在同一张A4纸上);

4.个人简历2份。

5.提供硕士学历、学位证原件、复印件;

6.提供硕士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位认证报告

留学回国人员须提供国家教育部门的硕士学历学位认证原件、复印件。

注:以上所有材料复印件留存,原件现场审核后退回。

四、重要提示:

1)现场资格确认需要本人到场,因个人原因不能本人到场参加资格确认视为放弃此次应聘资格。

2)现场资格确认审核相关证件原件,留存复印件。应聘者应每人提前准备一个档案袋,将所有材料复印件1-6按顺序装订好,档案袋封面应写清楚姓名、专业、报考岗位名称和内附材料清单;

3)通过现场资格确认人员,当场领取笔试准考证。

4)按照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所有应聘者凭“身份证”和“河南省属大中专学校教师公开招聘通知单”“48小时内核酸检测证明”一律从河南工程学院西区-2进入。进校前出示行程卡(绿色)、健康码(绿色)(支付宝中查询健康码,请提前填好信息),测量体温正常方可参加现场资格确认。如有“健康码”“行程卡”显示非绿色,体温多次测量仍有异常的考生,不得进入校园,经工作人员指引单独办理。应聘者应服从校园管理,全程佩戴口罩,注意保持距离,做好防范工作。现场资格确认结束,按照指定路线离开校园。

5)因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外来人员车辆无法进入校园,请大家予以理解,提前做好安排。

6)根据防控需要,学校可随时调整防控措施,相关人员须配合学校的整体安排落实防控要求等。

重要说明:本次教师公开招聘工作的所有具体事宜,均在河南工程学院人事处的“人才引进”专栏发布,请应聘人员随时关注后续工作安排(网址:http://rsc.haue.edu.cn/rcyj/zpxx.htm)。

联系电话:0371-62503682

笔试日期:初定于202110月中旬周末,地点:郑州市。具体笔试时间、地点,以我校人事处网站发布公告为准。请考生合理安排时间。

人事处

2021927

上一条:关于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硕士)笔试工作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河南工程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硕士)方案

关闭